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转角遇大神!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与奥运冠军大卫•怀斯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8年6月17日至7月10日,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赴美国俄勒冈州胡德山开启新年度集中后首次雪上专项训练,外训期间恰逢美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在同一块场地训练。在队伍管理人员的沟通协调下,7月9日晚间,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男子项目世界领军人物、2014年索契冬奥会、2018年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大卫·怀斯(David Wise)携家人来到国家集训队驻地,与大家深入交流并共进晚餐。

大卫·怀斯与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运动员张可欣畅谈

    大卫·怀斯3岁时开始接触滑雪,2011年起开始从事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专项训练,除两届冬奥会金牌外,还多次问鼎美国极限运动会(X-Games)冠军宝座,是世界自由式滑雪爱好者心目中的“大神”。

大卫·怀斯与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全体成员合影

    大卫·怀斯与国家集训队运动员分享了其多年来刻苦训练,坚韧不拔,问鼎桂冠的成长经历。同时寄语大家要树雄心,立壮志,持之以恒,追求成功,并预祝我国运动员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

大卫·怀斯与运动员分享成功经历

大卫·怀斯与运动员游戏交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