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单板滑雪平行项目国家集训队、国家青年集训队召开主题队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按照中心党委《关于在冰雪项目国家训练队伍中开展“牢记为国争光使命认真践行‘双十条’行为规范”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冰雪项目国家队运动员入队誓词的通知》(以下简称为“两个通知”)要求,单板滑雪平行项目国家集训队、国家青年集训队迅速行动,于5月27日晚组织召开主题队会,向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传达贯彻通知要求。

    队会开始,全体起立,随着国歌的奏响,单板滑雪平行项目国家集训队、国家青年集训队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歌。之后,队管理宣读了中心党委的两个通知,传达了总局领导、中心领导、队领导的指示精神,并结合项目发展现状与特点详细解读了“两个通知”。他表示,在平昌冬奥会上,我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虽实现三人参赛,取得历史性突破,但备战北京冬奥会,任务严峻,时间紧迫,全体队员需将“2022相约北京,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耽误不起”的要求付诸于每日备战行动中,队内所有人员的日常生活、训练、参赛必须严格按照“双十条”规范去执行。教练员必须以身作则、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做到为人师表、技艺专精,为本项目培养出更多的专业竞技型运动人才,同时要树立民族形象意识,进一步做好反兴奋剂教育与兴奋剂防控工作;运动员必须严格遵守执行十条规范和队规队纪,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按照主教练的训练计划,认真完成每一阶段的训练任务和参赛目标,同时加强自身的自律性,注意社会公众形象,坚决杜绝兴奋剂事件的发生。

    之后,单板滑雪平行项目国家集训队、国家青年集训队全体运动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加入单板滑雪平行项目国家集训队、国家青年集训队并将在今后的奥运备战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单板滑雪平行项目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实现更大的进步而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