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赴美国外训
发布时间:2018-05-1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认真贯彻体育总局“2022相约北京,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耽误不起的备战要求,在平昌冬奥会上取得历史性突破并获得银牌的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在418日顺利完成了2017-2018赛季所有训练、比赛任务后仅仅休整了两周,便于55日重新集结开始了新奥运周期的征程。全队于56日飞赴美国,参加在猛犸山举办的为期3周的全球高水平训练营,随后将赴洛杉矶进行5周的体能训练。北京周期伊始,国家集训队按照国际国内成绩选拔、充实了一批年轻运动员,优化了队伍年龄结构,并留用了刚刚退役的老将——史万成作为国家队中方助理教练,同时队伍还将根据新周期的备战需要,进一步加强整体训练保障水平。

 

       

 

  猛犸山训练营是全球最高水平的U型场地训练营,拥有奥运标准的训练场地,主办方还修建了气垫便于运动员安全地攻克高难度动作。此训练营每年全球限额最高水平的60名运动员参加,今年是中国队第3次参加该营的训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