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越野滑雪获平昌冬奥4个参赛资格
发布时间:2018-01-2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中国越野滑雪队自1月13日至21日参加了平昌冬奥会积分赛爱沙尼亚站、拉脱维亚站比赛,并在爱沙尼亚站获得1金3银1铜,在拉脱维亚站获得3金2银2铜的优异成绩。

    中国越野滑雪队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军开训动员讲话精神为最强动力,以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国争光为己任;以不断提高水平,力争在北京冬奥会取得突破,推动冰雪强国建设为最终目标。在这两站比赛中,全队上下克服困难,团结奋斗,展现了中国冰雪健儿的靓丽风采,并获得了较好的积分排名,确保了平昌冬奥会4个参赛资格。

    在征战平昌冬奥会的最后冲刺阶段,中国越野滑雪队充满信心,坚定决心,在不断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继续恶补短板,不断提高水平,再接再厉,全力以赴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谋求新亮点,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锤炼队伍,积累经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