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国家跳台滑雪队在芬兰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全军开训动员令
发布时间:2018-01-1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8年1月4日上午,在冬运中心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中央军委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上的动员训令,并就如何将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冬奥会备战工作中进行部署后,当天晚上,国家跳台滑雪队第一时间在芬兰组织了学习讨论。会上,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管理人员认真观看了习主席的动员训令视频。要牢固树立为祖国争光、为民族添彩的信念,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严守党和国家利益至上的纪律,强化“办赛精彩,参赛出彩”的责任担当,锻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干部队伍,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科学化、规范化的新型冬运中心,努力把各国家队打造成能打仗、打胜仗的钢铁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礼仪之师,全力以赴、锐意进取,为完成冬奥会备战参赛任务、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不懈奋斗。

    通过学习,队伍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勇于担当。过去由于受条件限制,我们与世界高水平队伍还有一定差距,成为冬季运动发展的短板。但我们感受到了国家发展冰雪的决心,在这样的大好时代,我们没有理由不担负起振兴跳台滑雪的重任。在备战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同时着眼2022年冬奥会的发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扎扎实实训练,恶补短板,力争2022年实现新突破。

    国家跳台滑雪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冰雪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脚踏实地,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2018年平昌冬奥会和 2022年北京冬奥的备战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