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速滑世界杯加拿大站张虹获女子1000米第九名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新华社 字体:

    (北京12月3日电)国际滑联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日,在卡尔加里进行的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加拿大站比赛中,索契冬奥会冠军张虹获得女子1000米第九名,这是她本赛季开始以来在这个项目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当天的比赛中,张虹滑出了1分14秒40的成绩,比前两站比赛1分16秒56的最好成绩有较大幅度提升。美国选手伯格斯马获得冠军,她的成绩是1分13秒37,比张虹快了1.03秒。

  在前两站比赛中包揽了这个项目冠军的日本名将小平奈绪在比赛中意外摔倒,排名垫底。

  中国选手李奇时和田芮宁在这个项目的比赛中分别排在第16和第19位。

  本站赛事为期3天。当地时间3日,将进行男、女500米等项目的争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