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国家越野滑雪队于异国他乡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北京时间1018日,国家越野滑雪队全体队员在芬兰沃卡提奥林匹克训练中心的会议室内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观看的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振奋,所鼓舞,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现在越来越能感受到身边的人热爱运动,不管大家选择一种什么样的方式,都在积极地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札幌亚运会越野滑雪金牌得主满丹丹在感叹全民健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表达了接下来努力的方向,还是会不忘初心吧,我觉得一定要充满正能量

    运动员李馨表示,奥运精神就是拼搏精神,是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保持一致的,自己作为国家队的一员应勇于担责,希望我们能以自身带动大家,在建设体育强国的征程中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