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短道速滑世界杯布达佩斯站 中国女队接力出局
发布时间:2017-10-1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新华社布达佩斯9月29日电(记者杨永前)2017-2018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布达佩斯站29日迎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男队表现不俗,闯入5000米接力半决赛,并有3名选手顺利晋级1000米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女队则继续爆冷,在3000米接力预赛中被判犯规,意外出局。

  由周洋、范可新、曲春雨和韩雨桐组成的中国队在女子3000米接力预赛第一组亮相,与匈牙利、哈萨克斯坦和乌克兰队展开争夺。尽管中国队技高一筹并率先完成比赛,但裁判认为中国队已完成交接的队员影响了身后乌克兰队滑行并导致对手摔出赛道,故判中国队犯规。中国队遗憾地无缘四分之一决赛。

  女子1000米进行了两轮预赛,范可新、臧一泽、李靳宇在首轮预赛中均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在第二轮比赛中,李靳宇、范可新分列第四和第六小组第三,晋级四分之一决赛。臧一泽列第三小组第四,被淘汰出局。

  在男子1000米预赛中,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经过两轮比赛,全部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在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中,由韩天宇、石竟男、许宏志和任子威组成的中国队以第五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以第二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半决赛。

  30日将产生男、女500米和1500米4枚金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