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2017年国家冰壶队秦皇岛集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7-0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7年7月2日,国家冰壶队结束了在秦皇岛基地的集训。国家冰壶队一线队伍于6月10日报到,集中进行了为期3周的大运动量、大强度的陆地训练。

    参加集训的队员有混双巴德鑫和王芮,男队刘锐和臧嘉亮,女队王冰玉、周妍和刘金莉。带队训练体能的男队教练为荷兰籍的DIO,女队教练是加拿大人Matt。

    6月30日早晨,全体队员参加了秦皇岛基地组织的庆“七一”党的生日升旗仪式。这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队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团队的战斗力、凝聚力。

    本次集训以基础陆地训练为主,旨在提升运动员的专项力量、体能、柔韧与协调性,培养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与挑战极限、不断突破的精神,从而以更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准备接下来的冰陆结合训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