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全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松花湖站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2-1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6-2017年全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松花湖站比赛于2017年2月12日正式开赛。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北京等地的51名业余选手参加了本站比赛。各路高手云集赛场一决高下。本次系列赛一共有三站比赛,之前在北京、河北举办过两站比赛,松花湖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站。

经过资格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的激烈比拼,本站赛事女子组选手马妍问鼎冠军,于洋、杨炎分获第二、三名;男子组高文博拔得头筹,梁家伟、逯飞获得第二、三名。女子总积分桂冠由马妍摘得,第二、第三名分别为杨炎和韩小冬。男子总积分第一名为李德智,第二、三名分别为安阳和倪刚。

全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并由组委会选派经验丰富的竞赛管理人员、技术官员、裁判员以及线路设计、专业计时人员等技术人员共同参与赛会的组织管理工作,其中包括许多国家级裁判员。优秀的竞赛组织团队加上激情四射的参赛选手,勾勒出了滑雪运动蒸蒸日上热闹非凡的鲜明景象。此项赛事活动为全国大众滑雪运动的普及推广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随着松花湖站比赛的结束,2016-2017全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完美收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