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高山滑雪国家队远征瑞士世锦赛 理论学习赛前动员双管齐下鼓士气
发布时间:2017-02-1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中国高山滑雪国家队远赴瑞士参加2017年2月6日至19日在圣莫里茨举办的高山滑雪世界锦标赛。队伍的赛前训练地点正是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访问瑞士时光临的著名滑雪小镇达沃斯,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志利随队远征。2月11日,正值中国传统元宵佳节,王志利副主任代表中心向身在异国他乡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在队伍转战圣莫里茨备战前夕召开赛前学习动员大会。

会上,王志利副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高志丹副局长2月10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学习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真学习和领会。同时,王志利副主任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索契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张家口考察冬奥会筹办工作时的讲话》、《苟仲文局长率队赴亚布力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材料,并带领大家对于运动成绩上不去的根本原因进行了认真分析,从自身找问题、找不足。王志利副主任指出,当前恰逢冬季项目发展的好时机,运动员要下定决心、鼓足勇气突破自我;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要认真思辨,研究项目特点,不遗余力地寻求突破短板的最佳路径;冬运中心也将从条件保障、基础建设、选才用人、管理强化、科技助力等方面进行创新改革,为队伍做好最强有力的保障。最后,王志利副主任为运动员加油,希望大家不辱使命,不怕艰难,认真应战,争创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