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U20冰球世锦赛中国队两连胜 齐声高唱国歌震撼全场
发布时间:2017-01-2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北京时间1月16日,在新西兰达尼丁市征战国际冰联20岁以下世界冰球锦标赛丙级比赛的中国U20冰球队首战告捷,以9:3的比分横扫中国台北队。17日,中国队又以4:1的比分战胜小组最强对手冰岛队,获得两连胜。

在昨天比赛结束后播放参赛队国歌仪式中,由于技术故障,中国国歌迟迟未能放出声响,就在此时,中国男子冰球U20国青队全体队员面向国旗,肩并肩,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场面感人,震撼全场。

世界冰球锦标赛丙级比赛是国际冰联20岁以下世锦赛旗下的第六级别赛事。中国U20冰球队因去年在乙级B组的赛事中排名第六而遭遇降级,球队此次前往新西兰参赛的目标就是重新杀回到乙级。

此次在新西兰的比赛,中国U20国青队在两轮战罢的情况下,以2战全胜积6分、净胜9球的成绩领跑小组,而全员齐声高唱国歌的一幕更是展现了这支年轻队伍的团队凝聚力和国家荣誉感,北京时间1月19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以色列队,祝福我们的冰球小将龙骧虎步、再创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