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冬运中心领导看望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
发布时间:2016-09-0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8月31日,冬运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等一行四人来到北京体育大学,视察训练、看望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运动员并为国家队加油鼓劲。任洪国书记希望运动员要通过里约奥运会的观赛,认真总结经验,平时训练要认真对待,做好每一节训练课,注重每个细节做好,做常人所不能做到的训练,珍惜国家投入的大量人力、物力、财力。队伍要努力打造成为一支优秀的运动队,现在就要从训练的精气神抓起,严格要求,严格管理,立好规矩。勉励所有运动员勇于挑战极限,用青春和热血去实现站在奥运会领奖台上的梦想。姜世才副主任提出要抓住机遇,老兵新唱,要制定新的奋斗目标,有新的突破,创造新的辉煌。运动员表示感谢中心领导的莅临指导和中心提供的良好训练条件,会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学习女排精神,力争做一名优秀的运动员。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于8月21日-9月18日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体能专项训练,为之后的雪上训练和亚冬会、世锦赛等大赛储备体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