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空中技巧团体赛:乌鲁木齐零失误夺冠 张鑫双金
发布时间:2016-02-0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 字体:

       华奥星空新疆昌吉1月23日电(记者 刘向前)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比赛中,张鑫领衔的乌鲁木齐队以零失误的表现夺得冠军,老将张鑫也收获了个人在本届冬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

  比赛中张鑫的动作一气呵成:不但高飘,空中姿态完美,连最后的落地也很稳当,得到了95.88分的高分,这一分数甚至超过了夺得个人冠军时候的分数。

  此前张鑫已经获得了个人赛冠军,但是张鑫表示个人赛和团体赛还是感受不一样:“比个人的时候紧张就是个人紧张,比团体的时候因为还有两个队友,我一定要发挥出最好水平,因为我第一个出发,我要给他们俩打一个好头,让她俩比较有信心做自己的动作。”

  果然:有了张鑫的完美开头,第二个出发的李双宇发挥也十分出色获得了101.84的全场第三高分,第三个出发的王心迪也顺利完成动作得到99.94分。

  凭借张鑫、李双宇和王心迪三名队员的“零失误”表现,乌鲁木齐队以总分297.66分夺得冠军,张鑫也收获了个人在本届冬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

  齐齐哈尔队孔凡钰、沈晓雪和周航三人以262.29分获得亚军,黑河队颜婷、刘罕奇、石海涛三人以262.22分获得季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