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任子威 吕晓彤分揽短道青年组男女1500米金牌
发布时间:2016-01-2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 字体:

       华奥星空乌鲁木齐1月21日电 (记者 康少寒)十三冬会短道速滑比赛21日进入第三天的争夺。在中午进行的男女青年组1500米决赛中,哈尔滨队的任子威和解放军队的吕晓彤分别问鼎金牌。

  本届冬运会在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和冰壶项目中增设了青年组比赛,是全冬会赛制的一项重要改革,旨在为未来的冬奥会储备人才。

  在21日中午进行的短道速滑女子青年组1500米决赛中,解放军队的吕晓彤表现出色,以2分26秒284的成绩收获金牌,这也是本届全运会产生的第一枚短道项目金牌。哈尔滨队的张禹泽和宋煜欣包揽银牌和铜牌,她们的成绩分别为2分23秒127和2分26秒449。

  随后进行的短道速滑男子青年组1500米决赛中,哈尔滨队的任子威以2分14秒843加冕桂冠,七台河市的周英杰以2分13秒764获得亚军,哈尔滨队的马威以2分14秒923获得季军。

  21日将产生8枚短道金牌,成年组和青年组各4枚。下午将产生男女青年组500米2枚金牌,晚上将产生成年组男女1500米和男女500米4枚金牌,奥运冠军周洋将在晚上进行的女子1500米比赛中出场。(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