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2015年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四站比赛在长春启幕
发布时间:2015-12-01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新华网长春1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姚友明  姜明明)12日,为期4天的2015年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四站比赛在长春启幕。率先进行的女子四圈追逐赛中,黑河市代表队选手曲春雨以39秒526的成绩折桂,而来自七台河市的选手周英杰则以37秒674的成绩在男子组追逐赛中称雄。

    作为明年第十三届冬运会的资格赛,本站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1支代表队的99名运动员参加。据本届赛会总裁判长曲励介绍,本站比赛结束后,各选手的比赛成绩将与第三站相加,两站500米、1000米项目总成绩位居前34名的选手和1500米项目总成绩位居前38名的选手将获得“十三冬”的参赛资格。
    “不过我们规定全运会每队每项报名的选手不能超过三人,这意味着没能直接晋级的选手也有递补参赛的可能。”曲励补充说。
    在第三站哈尔滨站女子500米、1000米比赛中夺冠的曲春雨,本站依然状态良好,成为四圈追逐赛中唯一滑入40秒大关的女将。而上站女子1000米亚军、七台河市选手王月悦以及东道主长春市选手时婉滢分列女子组四圈追逐赛二、三名。
    男子组追逐赛中,七台河市代表队周英杰、哈尔滨市选手马威和长春市的隋鑫分列前三名。13日的比赛将产生本站男、女1500米项目的冠军。来源: 新华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