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二站遇寒流 接力单项均无金
发布时间:2015-12-01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本报讯 不知道是不是北京遭遇降温带来的“寒流”,还是韩国队的实力太过强大,“韩流”来势汹汹,中国短道速滑队在2015-2016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二站—加拿大多伦多站的比赛并不理想,在全部10个项目中仅获得1银3铜,接力和单项上均未拿到金牌。

    在上一站世界杯发挥出色的中国男队在本站有所起伏,原班人马在5000米接力上未能笑到最后,只摘得一枚铜牌。而在单项上,中国男队同样颗粒无收。
    女子接力3000米的争夺中,中国队一路领先,但遗憾的是在最后一圈被韩国队反超,收获银牌。其余单项上,范可新与韩雨桐分别在500米第一次和第二次上收获一枚铜牌。
    没有收获金牌并不可怕,一方面是男队员状态还欠稳定,尤其是武大靖与韩天宇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单项争夺上仍不具备霸主地位。相比之下,女队在两站世界杯500米项目上的失误,则说明大家还没有完全适应新规则,还需要在接下来的世界大赛中去磨练。
    韩国队与上一站世界杯金牌数量一样,同样是5枚金牌,呈现了极强的战斗力。 (中国体育报 艾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