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启幕 隋/韩夺冠 闫涵第四
发布时间:2015-11-18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本报讯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4日,2015-2016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的争夺尘埃落定,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在双人滑争夺中技高一筹夺冠,闫涵在男单自由滑争夺中发挥欠佳,位列第四位。

    隋文静/韩聪的夺冠成绩为202分,美国组合与加拿大组合分获银牌和铜牌。男单的金牌被美国选手阿隆摘得,成绩为258.95分,日本实力派小将宇野昌磨以176.65分收获银牌,另外一位美国选手布朗以238.47分获得季军。在短节目过后排名第二位的闫涵未能保持住较好的状态,自由滑当中的几个跳跃出现了瑕疵,最终以236.02分无缘奖牌,接下来他还有中国杯的参赛机会。
    女单的金牌属于2015年世青赛女单冠军,俄罗斯选手梅德韦德娃,其夺冠分数为206.01分。美国名将戈尔德与日本选手宫原知子分列二三位。
    冰舞的金牌被东道主组合丘克/巴特斯摘得,两人曾收获了2015年世锦赛银牌,俄罗斯组合斯尼特斯娜/卡萨拉波夫与加拿大组合吉尔斯/波伊里尔分享了银牌与铜牌,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排在第八位。(中国体育报 王向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