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李琰:挖掘年轻队员潜力争取冬奥做到“最好”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新华网青岛10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9日在青岛表示,从正在举行的全国短道速滑联赛首站比赛中可以看到很多能力非常不错的年轻运动员,短道速滑的人才储备较为充足。国家队将挖掘年轻队员潜力,争取平昌冬奥会做到“最好”。

    李琰说,全国短道速滑联赛是2016年全国冬运会资格赛,国家队成员只有代表各自省队参赛才能获得冬运会名额,所以基本都来了。
    李琰表示,从这两天的比赛看,特别是8日的九圈追逐比赛看,有不少能力不错的年轻队员,这和北京申冬奥成功和国家的“北冰南展”战略密切相关。例如,青岛、上海等城市都组建了队伍。
    在谈到2018年平昌冬奥会时,李琰说,“我们每次奥运会都争取做到最好,这次也会。”李琰说。
    当日的比赛中,韩雨桐、郭奕涵和周洋占据女子1500米前三,青岛队安凯摘得男子1500米冠军,任浩博和武大靖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来源:新华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