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花滑全国锦标赛落幕 金博洋李子君分获男女冠军
发布时间:2014-12-3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新华网长春1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楠)28日,2014/2015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在长春闭幕,金博洋、李子君以绝对优势分获男、女单人滑冠军,王诗玥/柳鑫宇在冰上舞蹈比赛中折桂,于小雨/金扬获得双人滑冠军。 

    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选手李子君以一套堪称完美的自由滑动作征服了评委,以总成绩161.88分领先第二名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选手赵子荃23.95分的好成绩将女子单人滑冠军收入囊中。
    在冰上舞蹈自由舞比赛中,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选手王诗玥/柳鑫宇保持了短舞蹈积分领先优势,以141.02分取得第一名,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选手赵悦/郑汛、陈宏/赵研分获二、三名。
    于小雨/金扬、王雪涵/王磊以192.87分和185.72分的总成绩帮助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获得一金一银两枚双人滑奖牌。
    男子单人滑的领奖台被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承包”,金博洋、闫涵、关宇航分别以267.48分、228.19分和189.92分的总成绩包揽前三名。来源:新华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