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短道世界杯蒙特利尔站 范可新武大靖500米夺金
发布时间:2014-11-19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人民日报 北京11月16日电 (记者马剑)2014—2015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二站比赛于当地时间15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结束了首日的争夺。中国队选手范可新和武大靖分别在女子500米、男子500米比赛中摘得金牌。

    在女子500米决赛中,范可新在第一道,加拿大队选手圣格莱斯在第二道,中国队选手王雪在第三道,第四道为韩国队选手全志秀。范可新一开始便处于领先位置,此后也没有给其他选手超越的机会。最终,范可新以43秒161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摘得金牌。
    在男子500米决赛中,在第一道出发的武大靖从起步便取得领先,一路领滑最终以40秒720的成绩夺冠,俄罗斯队选手米古诺夫和韩国队选手郭润起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接力项目上,中国短道速滑队则接连失误,继男队止步5000米接力预赛后,女队又在3000米接力中出现重大失误无缘晋级决赛。韩国依然是整体最为强势的队伍,共摘下2金1银3铜。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