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中国双人揽中国杯前三 彭程/张昊国际比赛首夺冠
发布时间:2014-11-13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昨晚,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在上海结束了全部比赛。在双人滑比赛中,中国队选手彭程/张昊以总分194.05分收获了“牵手”后首个国际比赛冠军头衔。另两对中国组合于小雨/金洋、王雪涵/王磊分获亚军和季军。

    自2012年春天至今,彭程、张昊这对相差13岁的“老少组合”已“牵手”两年半有余。两人配合虽进步迅速,但此前在国际比赛中尚无冠军入账,最好成绩是大奖赛分站赛亚军。本届中国杯比赛,由于参赛对手与中国选手实力相去甚远,彭程/张昊只要发挥正常,夺冠不在话下。“就是奔着冠军来的!我俩现在已经磨合得非常好了,具备这样的实力。”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暂时名列第1后,张昊信心十足地说。
    昨晚的双人滑自由滑比赛,彭程/张昊压轴出场。尽管彭程在两次单跳中先后出现较严重的失误,但两人仍以124.94分排在自由滑比赛首位,最终以总分194.05分顺利夺冠。他俩也凭借1金1铜的战绩基本锁定了参加赛季总决赛的资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