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落户鹤城 众高手将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14-10-29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齐齐哈尔市体育局承办的2014-2015年度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9月20日在齐齐哈尔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1号馆盛大启幕。

    届时,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上海体育局、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等12支代表队的96名运动员将汇聚鹤城。2014四大洲锦标赛女子单人滑季军李子君,2012年冬青奥会男子单人滑冠军、2014索契奥运会第七名获得者闫涵,2014年索契奥运会双人滑第八名获得者彭程/张昊、2014四大洲锦标赛冠军隋文静/韩聪、2013-2014全国冠军赛冠军于小雨/金杨以及齐齐哈尔市男单名将宋楠等,都将登场献艺。此外,在新赛季世界青年大奖赛上发挥出色的金博洋也将前往参赛。
    本次比赛是国家花样滑冰队继索契冬奥会之后首次集体亮相,也是世界大奖赛开赛之前国家队和主力阵容的节目首秀。(中国体育报 王向娜 李晓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