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规程 > 正文
2019年全国夏季越野滑雪挑战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一、竞赛日期和地点
    2019年6月29日,牙克石市凤凰山滑雪场
    二、竞赛项目
    男子:短距离(自由技术)
    女子:短距离(自由技术)
    三、参赛办法
   (一)共计 100名运动员,其中50名男子运动员,50名女子运动员。
    1.50名男子运动员资格分配:获得2018-2019年度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男子个人短距离决赛成年组前17名和青年组前16名,获得2018-2019年度全国冬季两项冠军赛男子10公里短距离决赛前17名。
    2. 50名女子运动员资格分配:获得2018-2019年度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女子个人短距离项目决赛成年组前10名和青年组前23名,获得2018-2019年度全国冬季两项冠军赛女子7.5公里短距离决赛前17名。
   (二)若以上获得资格的运动员未报名本次比赛,则此名额从未获得资格的青年组运动员(参加2018-2019年度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个人短距离决赛)中按照排名替补参赛。
   (三)运动员持二代身份证参赛。
    四、竞赛办法
   (一)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
   (二)比赛器材规格和标准执行国际雪联关于越野滑雪比赛器材的有关规定。
    五、录取名次与奖励
   (一)运动员
    为获得比赛前3名的运动员颁发金、银、铜牌、获奖证书和奖金;为4至8名的运动员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二)教练员
    为获得比赛前3名的运动员对应的1名主管教练员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三)组委会将在领队会上公布奖金设置方案。
    六、报名、报到及费用
   (一)报名单(单位需加盖公章)扫描件于2019年6月7日前以E-mail的方式发到以下邮箱,逾期视为放弃参加比赛:
    联系人:李雁(电话:18618430242)
    刘莹(电话:17812759885)
    邮箱:nsccsc@126.com(抄送25282333@qq.com)
    (二)技术代表、竞赛长、竞赛秘书于6月26日、参赛队单位和裁判员于6月27日到赛区报到,6月30日上午离会。
    (三)6月28日下午4点30召开领队会议。会议开始前将进行运动员身份证及参赛保险核查,请各队准备好每个运动员的身份证和保险。未带身份证或参赛保险的运动员将无法参赛。
    (四)参赛队的城市间交通(机票、火车票等)费用自理,组委会安排和承担参赛队(领队1人、教练员1人及参赛运动员)在比赛当地的食宿及交通费用。
    六、裁判员
   (一)技术代表、竞赛长、竞赛秘书、线路长、计时长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指定。
   (二)其他裁判人员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相关单位共同选派。
    七、仲裁委员会
    人员组成和职能范围按《仲裁委员会条例》规定执行。
    八、竞赛日程 


注:因天气原因竞赛日程可做调整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报名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