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法律顾问公开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采购单位: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二)项目地点: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6号

(三)项目名称: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法律顾问公开比选。

(四)采购数量:2家。其中综合性常年法律顾问1家、派驻性常年法律顾问1家。

(五)项目限额(预算):综合性常年法律顾问每年40万、派驻性常年法律顾问每年20万

(六)项目时间:年(2020年8月2022年8月)。

二、参选人资格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依法登记且拥有在北京执业律师50人以上的律师事务所;

(二)律师事务所成立5年以上,注册资本不低于30万元;

(三)律师事务所在本次比选前3年内无违法及受行政处罚记录,法定代表人及指定的律师在近3年内无执业违法违规记录;

(四)有体育领域服务经验的优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三、比选须知

(一)公告期限:2020年7月16日至2020年7月22日。

(二)报名表获取方式:公告期内,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官网下载报名表。

(三)资格预审:2020年7月23将报名表以及资格预审需提交的资料(1、律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国税和地税)、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后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证复印件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文件及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3、参选人认为与项目相关的资质证书复印件;4、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公章。)扫描发送至dongyunzhongxinjyb@126.com.预审,预审通过后,中心以邮件形式发送比选文件细则。

(四)参选人可以选择综合性常法、派驻性常法中任意一项或者两项报名竞选。

)提交参选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73117:00。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参选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提交参选文件地点: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6号首体南门,本次比选参选文件全部当面送达,不接受邮寄的比选材料。

)参选文件封装要求:需胶装12份,A4纸、密封并加盖公章。

)比选评审依据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内部三人以上奇数人员组成的评审小组实施具体比选日期另行通知。

(九)最终结果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官网公告为准,具体公示日期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姓名:蒋老师

电话:010-88318333

电子邮箱: dongyunzhongxinjyb@126.com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6号

  附件:1.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2020年度至2022年度法律顾问比选资格预审报名表

     2.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法律顾问服务范围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格式

     4.法定代表人授权函格式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2020年7月1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