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关于组织女子冰球集训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北京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黑龙江省体育局、广东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局,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女子冰球备战工作,经研究,决定组织为期两个月的集训选拔,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确保各相关人员准时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领导小组

  长:王  (北京冬奥会冰球项目备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副组长:孙远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员:王克铭(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

李东奇(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     

庄士超(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

        许建平(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

陈兴东(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     

王春业(哈尔滨市体育局原副局长)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7月8日至9月15日

地点:北京世纪星冰雪体育中心

三、人员名单

(一)领队:赵晓路(长春市体育局原副局长)

(二)中方教练组组长:孙锐(深圳昆仑鸿星)

(三)教练员:耿华(四川)

于柏巍(兼,哈尔滨)

张梦莹(兼,北京兰迪)

(四)体能教练:张乾(美国)

(五)科研教练:待定(2人)

(六)队医:李晓轩(四川),待定(1人)

(七)队伍管理:张晓晓(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

                   夏若豪(中国极限运动协会)

(八)运动员(35人)

北京兰迪:张梦莹、田乃元、戴玉顺、邓迪、管莹莹、鲁双、刘思扬、马蕊、王畅、李佳欣、张驰、伏可心、张钰梓、廖梓菲;

哈尔滨:于柏巍、侯悦、姜博文、吕悦、许佳超、王雨晴、韩艺阳、付春扬、何欣、邢历雪;

深圳昆仑鸿星:刘智新、何思晔、方新、杨丽莹、孔明会、赵启男、朱瑞、皮云琳、文露;

河北:李千华、高梓烨。

四、经费

集训人员国内往返旅费、集训期间食宿费、训练费等相关经费由北京冬奥会冰球项目备战工作领导小组承担。

五、报到

报到时间:2020年7月8日

报到地点:北京世纪星冰雪体育中心(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顺沙路75号九华山庄17区)

联系人:张晓晓  17600404085   

六、有关要求

(一)本次集训选拔是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组织的一次重要集训。请各相关单位确保所属人员必须准时参加。如无故缺席,将依据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直至取消参加全国比赛资格)。

(二)参加集训人员报到前必须进行核酸检测,持有效的检测报告方可报到。

(三)集训人员须严格遵守国家体育总局关于集训工作的规章制度与集训承接单位的有关规定,以及所在属地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

(四)参加集训运动员须严格遵守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冬奥会冰球项目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和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有关规定,就餐、饮水、药品由北京冬奥会冰球项目备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

(五)集训期间不得私自接待非本次集训人员。

(六)自带比赛训练装备及日用品(包括冰上护具装备、球杆、陆地训练服装等)及日用品。

(七)所有集训人员务必严格遵守《体育总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十条禁令”》和体育总局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国家队训练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

2020年7月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