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冰壶、陆地冰壶参赛运动员名单的函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有关单位、社会各界: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冰壶、陆地冰壶的报名报项工作已截止,为进一步做好“十四冬”竞赛组织工作,确保报名运动员的参赛,现将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冰壶、陆地冰壶的参赛运动员名单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运动员名单附后。
  公示期内,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以书面形式向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署真实姓名。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联系人:李然
  电话:010-88318090
  此函。
   
  附件:1.十四冬冰壶公示名单
   2.十四冬陆地冰壶公示名单


冬运中心
2020年1月1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