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冬运中心离退休职工体检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一、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已由我中心批准,项目法人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比选。
   二、项目概况
   1.采购单位: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2.项目地点: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6号。
   3.项目名称:冬运中心离退休职工体检。
   4.项目范围及内容:向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离退休职工提供年度体检。
   5.项目限额:人民币26万元。
   6.计划实施时间:自合同签订至2019年底完成。
   三、比选须知
   1.公告期限:2019 年8月21日至2019年8月28日。(5个工作日)
   2.比选文件获取方式:即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登录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网(http://dyzx.sport.gov.cn/)免费下载比选文件。
   3.提交参选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8月30日16 时3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参选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4.提交参选文件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6号(综合训练馆205室)
   5.比选评审依据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由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内部3人或3人以上奇数人员组成的评审小组实施,资格审核合格,综合评分最优者中选。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四、参选人资格要求
   1.参选机构必须在我国境内有合法有效注册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参选机构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人民币(含)或等值外币以上。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规范的财务制度。
   4.签署协助我单位处理医疗废物所需的《医疗废物委托处理协议书》。
   五、联系方式
   姓名:董 莉
   电话:88318519
   传真:88318371

       附件:2019体检比选文件(离退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