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体冬奥赛事中心项目邻近地铁4号线、9号线工前、工后的安全性影响评估及现状检测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首体冬奥赛事中心项目临近地铁4号线、9号线工前、工后的安全性影响评估及现状检测比选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首体冬奥赛事中心项目邻近地铁4号线、9号线工前、工后的安全性影响评估及现状检测
  采购内容:包括首体冬奥赛事中心工程及外线管沟施工基坑开挖时邻近的地铁4号线和9号线工前、工后的安全性影响评估和主体结构、道床结构、轨道和线路现状调查与检测。
  预算金额:100万元(人民币)
  质量要求:满足施工安全,根据安全性影响评估结果,提出控制指标的建议和下一步有关技术措施或风险控制措施的建议,工程进程中对工程全过程进行跟踪,如地铁出现问题,需根据地铁公司的要求参加相关会议,进行相应的分析并给出建议,直至项目竣工。
  安全评估和现状检测满足以下文件与规范:
  (1)京轨道办发[2015]2号关于印发《北京市轨道交通安全保护区施工作业安全监管暂行办法》的通知
  (2)《城市轨道交通设施养护维修技术规范》DB11/T 718-2010
  (3)《穿越城市轨道交通设施检测评估及监测技术规范》DB11/T 915-2012
  (4)《穿越既有交通基础设施工程技术要求》DB11/T 716-2010
  满足地铁相关单位审查要求并对检测结果负责,根据审查及修改意见提交最终成果文件。为首都体育馆改扩建等项目的顺利施工提供有效的安全性影响评估和现状检测服务。
  二、参选人的资格要求
  1.参选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参选人须具有履行本项目招标要求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仪器、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3.参选人须具有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参选人须具有近3年(指2015年11月至2018年11月)类似交通设施评估检测项目的业绩至少3个。
  5.参选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6日至2018年11月28日,每天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6时(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比选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11月26日至2018年11月 28日每天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6时(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及领取比选文件的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6号办公楼605室。
  报名时需携带:
  •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参选人须具有近3年(指2015年11月至2018年11月)类似交通设施评估检测项目的业绩至少3个。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参选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参选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12月3日09时00分
  参选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6号办公楼605室。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联系人:李工
  联系电话:010-88318516


  声明:本此公告仅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官网上发布,除此任何信息渠道对此公告的相关转载必须经采购人书面同意,否则采购人均不予认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