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推荐参加“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参与城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
      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时间”,全国各地发展冰雪运动的氛围日益浓厚,为扩大冰雪运动影响,结合“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在上海举办的契机,体育总局计划选择冰雪运动开展有特点、有成效的城市进行集中展示。届时,展示城市将围绕“欢乐冰雪、健康中国”主题,全面呈现各地联动参与冰雪运动的生动局面,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冰雪、人人支持冬奥”的蓬勃发展态势。同时,“第五届大众冰雪季”将以展示城市为主要依托,引领带动全国广泛开展群众性冰雪赛事活动,为2022北京冬奥会助力,为健康中国添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城市须计划开展各类群众性冰雪赛事活动,包括民俗特色类冰雪赛事活动或滑轮、轮滑、滑草等与冰雪运动技能相关的赛事活动,要求有特色、有亮点。
      二、请各省区市推荐城市不少于5个,原则上以地级市为主。参加展示的城市名单将在体育总局官方网站和“中国冰雪”微信公众号公布。
      三、各省区市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冰雪运动成绩突出、具有示范作用的城市推荐上来,并于11月20日前将推荐材料(附后)发送至电子信箱。
      联系人:邵帅 
      电  话:(010)88318315    
      邮  箱:zgbxss@126.com 

      附件:“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参与城市推荐表

体育总局办公厅
2018年11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