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滑雪协会关于举办全国首期大众滑雪技术评定考官和赛事组织管理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相关单位:
        为推动“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引导群众性冰雪运动安全、科学、快乐地开展,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将于近期正式推出《中国大众滑雪技术等级评定标准》(以下简称《评定标准》)。为做好标准评定的组织实施工作,培养大众滑雪竞赛组织管理人员,中国滑雪协会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河北省举办全国首期大众滑雪技术评定考官和赛事组织管理人员培训班。现就培训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10月12日至15日,12日14:00-22:00报到,15日12:00之前离会。
        报到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西部长青璞祯酒店,地址:石家庄鹿泉区白鹿乡梁庄村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电话:0311-89175555)武淼 19931117909
        培训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西部长青四季滑雪场。
        二、培训内容
     (一)大众滑雪技术评定考官
       1.大众滑雪技术等级标准介绍和考评细则
       2.中国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赛事介绍
     (二)大众滑雪赛事组织管理人员
       1.大众滑雪赛事组织、运行与管理
       2.大众滑雪赛事竞赛规则与裁判方法
       三、培训考核形式
       1.面向大众滑雪技术评定考官和大众滑雪赛事组织管理人员分别组织集中理论培训和考核,考核合格者颁发证书。
       2.符合技术评定考官资格的学员可以参加赛事组织管理人员的理论培训和考试,考核合格者颁发证书。
       3.符合赛事组织管理人员培训的学员可以参加大众评定考官的理论培训,不参加考试,不颁发证书。
        四、培训规模
        培训规模控制在300人左右,其中大众滑雪技术评定考官150人,大众滑雪赛事组织管理人员150人,各省份名额分配见附件3,请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组织报名学习。
        五、报名
      (一)报名条件
       1. 大众滑雪技术评定考官(2,3,4项条件具备一项即可)
     (1)无违法和其它不良记录,热爱滑雪运动,政治素养高,组织纪律强。
     (2)取得国家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资格鉴定培训师、考评员资质的人员。
     (3)滑雪学校的校长、副校长。
     (4)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推荐的具有较好滑雪技能、有意愿从事大众滑雪教学和考评工作的人员。
       2. 大众滑雪赛事组织管理人员(2,3,4,5,6项条件具备一项即可)
     (1)无违法和其它不良记录,热爱滑雪运动,政治素养高,组织纪律强。
     (2)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推荐的有意愿从事滑雪赛事相关工作,有专业特长,具备一定滑雪技能的人员。
     (3)在各级各类学校任职的具备本科以上(包含本科)学历的教师,取得教师资格证的教师优先考虑。
     (4)滑雪场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滑雪学校业务骨干。
     (5)国内高等院校的在校研究生。(具备一定滑雪技能者优先考虑)
     (6)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中有专业特长,具备一定滑雪技能的人员。(有赛事组织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3. 大众滑雪技术评定考官和大众滑雪赛事组织管理人员不得兼报。
     (二)报名方式
        各相关单位请于2018年9月28日—10月9日填写总报名表(附件1),盖章后扫描原件发至邮箱CSA2022@126.com。
        请报名人根据报名项目,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相应培训班二维码进入后,填写个人信息报名表(附件2),并附相关身份及资质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CSA2022@126.com。

图一技评考官


图二赛组管理

     (三)报名所需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
       2.滑雪指导员提供滑雪指导员证书(扫描件)
       3.雪场推荐的人选提供在职和任职的证明(扫描件)
       4.雪场推荐的人选提供在职和任职的证明(扫描件)
       5.学校的老师提供教师证(扫描件)
       6.培训师和考评员提供培训师证或考评员证(或其他证明材料,如官网在线、名单公示等)
       7.学生提供学生证/卡(扫描件)
     (四)报名后添加微信号:cnmayue(13522689481)为好友,进群咨询和接收通知。
        、培训费用
     (一)培训班的学员往返交通费自理,食宿费由主办方承担。
     (二)培训班的讲师往返交通、食宿、授课费由主办方承担。
     (三)课程所需材料费、滑雪场地费、会议室租赁费由主办方承担。
        七、培训讲师
        培训班讲师由中国滑雪协会选派,由沈阳体育学院教授刘仁辉及中央财经大学讲师李宏权授课。
        八、培训要求
       1.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
       2.外出、病事假实行批准请假制。
       3.尊重授课教师,学员友好相处。
       4.培训期间禁止饮酒。
       5.遵守雪场、会议室和宾馆的各项规定,妥善保管个人物品。
       6.考试严肃认真对待,遵守考试纪律。
       九、其他
       1.酒店入住需要登记身份证,请务必携带。
       2.未尽事宜将通过微信群发布通知,请注意查看并回复。
       3.联系人:王莉诺、刘美齐。电话:(010)88318755

     

     附件:1.总报名表
                2.个人报名表
                3.培训内容安排
                4.名额分配表
                5.报到路线


   附件


中国滑雪协会

2018年9月2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