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冬运中心关于在“第四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期间广泛开展群众冰雪运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各行业体协,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冰雪强国建设,进一步落实《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计划(2016-2020)》,努力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为筹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营造浓厚氛围,国家体育总局、河北省人民政府将于2017年12月1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联合举办第四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
    为配合第四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启动仪式期间将在全国有条件的地区广泛开展群众性冰雪运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省(区、市)体育部门、各行业体协等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第四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活动,统筹安排,积极配合,认真准备,结合实际制定系列群众冰雪活动计划,在第四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当天,认真组织实施开展一系列群众冰雪运动。
    二、 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时要崇尚简朴、厉行节约、务实求效,力戒形式主义、奢华浪费。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切实加强对举办活动的安全防范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预案,落实安全责任,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活动安全顺利举行。
    三、要加强宣传,形成氛围。积极利用各级各类媒体,创新宣传方式,开展广泛深入的宣传。
    四、请于12月10日前将本省(区、市)、本行业、本单位第四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当天活动方案(计划)传真至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同时将活动方案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冬运中心将在第四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期间采取适当方式公布全国各地组织开展活动的情况,营造浓厚的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氛围。
    联系人:杨雯雯 
    电  话:(010)88318595    
    传  真:(010)88318595 
    邮  箱:75192699@qq.com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