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七支国家队诚招赞助商的启事
发布时间:2017-06-0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所属中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中国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队、中国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队、中国跳台滑雪队、中国冬季两项队、中国北欧两项队、中国单板障碍追逐队等七支国家队现面向社会诚招运动服装类赞助商。赞助条件以每年为以上七支国家队提供一定数量的现金和运动服装作为赞助投入,赞助商根据赞助金额、提供的产品数量和价值享受相应的权益回报,具体的权利义务及合作时间以双方洽谈后签订的合同为准。欢迎有意向的单位与我方联系。

    一、应征条件:

  1、在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并合法存续,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所有参与征集活动的企业不得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共同体等(包括但不限于合作、委托等方式)参与应征,该企业只能以独立参与人的身份参与应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备较强的企业实力和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社会信誉高;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约、违法记录。

    二、应征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副本、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至少一年的纳税证明(以上均为复印件但须加盖公章);

    2、企业资信介绍(包括企业的规模、实力、经营内容、社会形象等)。

三、应征方式

1、报名方式:

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向我方报名,以邮寄(含快递)、传真、电子邮件、电报、电话等方式的报名无效。报名时请携带上述应征文件,非法人亲自报名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报名时间:

2017年6月5日至6月9日

3、报名联系方式:

赵先生:88318733

傅先生:8831821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6号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办公楼5楼经营管理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