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关于十三支国家队招募赞助商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04-1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于2017年1月12日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十三支国家队诚招赞助商启事”的消息,消息发布后,只有厦门安踏有限公司报名应征,经过洽谈,我中心与其达成了合作共识。现将招商结果公示如下:

    厦门安踏有限公司成为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管理下国家短道速滑队、国家速度滑冰队、国家花样滑冰队、国家冰壶队、国家冰球队、国家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国家单板滑雪大跳台、坡面障碍技巧队、国家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队、国家雪橇队、国家雪车队、国家钢架雪车队、国家越野滑雪队、国家高山滑雪队等十三支国家队的运动服装类赞助商,合作期限为2018年8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

特此公示。

公示日期为2017年4月19日至4月25日。

如有疑义请致电010-88318214。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