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07/2008年度冬季项目运动员注册工作(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07-05-31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各注册单位:
本年度冬季项目注册工作即将开始,各注册单位在进行书面注册的同时,可在注册网络版的查询界面对本单位网络注册情况进行查询,并对以下不同情况的运动员做不同的处理:

1、 对于2006年没有通过网上审批归档的运动员,在核对、补充有关数据无误后提交。
2、 对于往年注册已审批归档的运动员,需进行数据修改的,在修改相关数据后提交。
3、 对于今年首次注册的运动员,按要求进行数据采集后,通过注册网络版上报数据。
4、 对于往年已书面注册过,但没有进行网络数据采集的运动员,按要求进行数据采集后,通过注册网络版上报数据。

注:
(1)户口簿和身份证复印件无需经网络上传,但须随书面注册材料一起上报。

(2)所有在网上进行注册的运动员都必须填写身份证号(包括未满16周岁的运动员)。

(3)以上1,2步骤中的运动员,可通过个人版下载往年运动员资料(如培训时所讲)。

(4)各基层注册单位查询往年注册运动员数据步骤:
使用申请代码登陆注册系统网络版工作台>运动员注册管理>年度注册>查询>本机构运动员数据(注意把下边查询条件的对号都去掉),在此界面会显示本机构往年所有的运动员资料。

(5) 请各冬季项目的省市注册管理员开启07年冬季注册,步骤如下:
首先确保本省注册WEB服务器的系统时间是2007年。
用注册管理员代码登陆注册系统网络版>工作台>运动员注册管理>注册设置。将2006年冬季注册结束。
然后在此界面中点击“新建”按钮,“注册类型”选择“冬季”,“注册年度”是2007,开始日期和结束日期按照通知来填>保存。
选中“2007年冬季注册”点击“开始注册”即可。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二零零七年五月三十一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