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庆冰雪乐--2020全国越野滑雪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0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10月2日,2020全国越野滑雪邀请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今日比赛集中在中长距离项目,进行了男子15km、女子10km(自由技术)的竞技。中长距离项目主要考察运动员的综合能力,包括有氧耐力、体能素质、以及路线选择、配速、体能分配等技战术安排能力。

女子、男子比赛分别在上下午进行。赛场上,运动员拼尽全力,克服体能、心态、竞争对手等诸多挑战,顺利完成了比赛。最终,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李馨、恩特马克·毛吾列提别克分获女子10km、男子15km(自由技术)中长距离冠军。结合昨日1.3km短距离比赛成绩,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李馨、恩特马克·毛吾列提别克分获女子、男子全能冠军。

在赛后采访中,运动员李馨及恩特马克·毛吾列提别克均表示,将充分利用接下来400多天的时间积极备战北京冬奥会,严格执行训练计划潜心备战,做好自己的事情,全面提升竞技能力,力争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取得新的突破。

随着今日比赛的落幕,2020全国越野滑雪邀请赛也正式结束。相信对于大多数运动员来说,这次练兵仅仅是本赛季的起点,今日的成绩也是明日提升的基础。让我们期待越野滑雪运动员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书写崭新篇章,期待越野滑雪更加美好的明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