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党委致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管理辅助人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5-0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位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管理辅助人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各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体育总局“防疫情、保备战、保北京”工作部署,按照冬运中心党委要求,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冬奥备战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中国冰雪的贡献。
   在这场无声的战役中,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的管理辅助人员发挥了尤为重要的作用。你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闻令而动,令出行随;你们主动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始终坚守岗位,队伍在哪里,你们就在哪里;你们克服了外训外赛期间国外疫情发展的种种不利因素,守护队伍平安顺利回到祖国的怀抱;你们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隔离期”“过渡期”各项规定,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你们磨碎了嘴皮、操碎了心,精心细致做好运动员教练员思想政治工作,想尽一切办法为其排忧解难;你们从最小的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队伍的衣食住行训安排得井井有条......
   你们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以最坚定的信心、最顽强的意志、最果断的措施,构筑起“防疫情、保备战、保北京”的冰雪长城,展现出不惧风雨、不畏险阻、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中国冰雪人的精神风貌。你们的无畏、你们的坚守、你们的“逆行”,在中国冰雪抗击疫情、全力备战这幅长轴画卷里写下了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此,冬运中心党委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在背后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凛冬散尽春已至。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体育总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下,有中国冰雪人的精诚团结和辛勤付出,我们一定能够取得“防疫情、保备战、保北京”的最终胜利!让我们为了实现“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全项目参赛”不懈奋斗!
   中国冰雪,加油!中国,加油!


冬运中心党委
2020年4月2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