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劳动最光荣 奋斗有你我 在平凡的岗位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05-0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训练场上,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挥汗如雨,教练员们心无旁骛、全情投入,努力用奖牌的光辉为国旗添彩;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尽职尽责、冲锋在前,后勤保障人员兢兢业业、团结协作,构建一张令人安心的保护网;冬奥场馆里,建筑工人热火朝天、披星戴月,为中国冰雪事业添砖加瓦。
   劳动最光荣,奋斗有你我。“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属于每一位劳动者的节日,激励着我们弘扬时代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训练备战中,在推进冰雪运动发展的进程中,在实现冰雪强国梦的路途中,离不开每一位劳动者的付出!
   奋斗成就使命,汗水浇灌希望。值此节日之际,我们向每一位在备战工作中辛勤耕耘的你们道一声:辛苦了!感谢默默无闻的你们,感谢无私奉献的你们。愿在不久的将来,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你我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喜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