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疫备战两不误 合力除雪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3-0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3月1日,河北承德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迎来一场降雪。在漫天飞舞的雪花将基地装扮得银装素裹的同时,也给国家(集训)队进行冰上训练带来不便。为保障冰上训练的正常开展,全力以赴做好西霞湖冰场除雪维护工作,冬运中心驻基地疫情防控小组迅速出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成员及基地工作人员在零下20度、风力4-5级的环境中,开展冰面除雪工作。
    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跨界跨项女子冰球国家集训队的运动员也主动参与本次除雪清障活动。大家不畏严寒,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在防控疫情的寒冬中,勾勒出一副美好和谐的画卷。扫雪清障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劳动热情,还让所有参与的人在寒冷的冬季和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体会到团结协作的力量和集体的温暖。


      经过一天的精诚合作,西霞湖13300平米上的积雪全部清扫干净,为下阶段冰上训练的畅通安全打下了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