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按照体育总局统一部署,10月28日,冬运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及在京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近200人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在展览大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通过观看图文展板、实物模型、视频资料等,重温新中国成立70年的发展历程,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前,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展台前,在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视频前,大家相互交流、驻足良久,对中国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新中国体育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备战北京冬奥会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实现“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全项目参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信心与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冰雪强国之路,为体育强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