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康师傅首批中国冰雪国家集训队定制产品正式交付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5月10日体育总局冬运中心联合运动营养膳食合作伙伴康师傅集团在北京首钢园区进行了首批中国冰雪国家集训队定制产品签收仪式,这也是中国冰雪运动员营养膳食保障的阶段性成果。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常务副主任丁东、副主任宏江、副主任洪平,康师傅控股执行长韦俊贤、康师傅控股公关部主管班博勋、康师傅北京区执行董事李宜霖等出席签收仪式。


    丁东表示,过去一年多的时间,冬运中心大力推进科技冬奥重点攻关,高度重视冰雪运动队的膳食营养,积极开展训练监控、搭建国家队综合医疗康复保障服务体系、构建运动营养综合保障体系,全面提升国家队膳食营养的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与康师傅集团合作正是基于这一考虑。5月10日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收到康师傅集团正式交付的第一批“中国冰雪国家队定制版产品”,为正在备战冬奥、刻苦训练的国家集训队队员送来了一份暖心的礼物。冬运中心与康师傅集团的大力合作,是中国冰雪运动员营养膳食保障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更是社会力量助力冰雪运动发展,支持2022年冬奥会训练备战的具体体现。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长韦俊贤在签收仪式的现场谈到康师傅很荣幸能为中国冰雪国家集训队科学膳食保障贡献力量,这既是对康师傅的期许与激励,更是康师傅作为民族品牌的责任与使命。康师傅非常重视与体育总局冬运中心的合作,希望可以用定制产品研发小组的用心,赢得中国冰雪国家集训队运动员的开心,让体育总局冬运中心能安心,让政府领导部门能放心,通过康师傅助力冰雪运动,能够激起民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心。“2022相约北京,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耽误不起。”这句标语在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和各相关部门的办公区域已是无处不在,也同样被韦俊贤引用在自己的谈话之中,借此表示康师傅对于助力冬运中心为运动员提供更好的营养膳食保障的决心。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的开启,中国冰雪人将在积极备战的同时,与社会各方面一起助力中国冰雪运动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