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冬运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及中国滑冰协会、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中国冰球协会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在首都体育馆综合馆大会议室集体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对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下一步,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为实现“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全项目参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