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召开训练参赛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各项备战筹办工作,2019年3月7日上午,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召开训练参赛工作协调会,就国家队训练参赛保障、场地建设、高山滑雪世界杯暨北京冬奥会测试赛筹办等事项进行认真研究。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筹办北京冬奥会重要指示精神和2月1日看望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致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发有为、密切协同,以高质量做好国家集训队训练参赛保障为重点,协调推进场馆建设、赛事筹办等各项工作,为实现“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全项目参赛”不懈努力。会议明确,建立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冬奥组委延庆运行中心和延庆区委区政府的日常会商工作机制,全面统筹训练参赛各项保障任务,实现信息联通、工作联动。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北京市市体育局、延庆区委区政府、冬奥组委体育部及延庆运行中心、北控置业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