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滑雪联合会和中国滑雪协会携手IDG体育推动“爱上雪-中国”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0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3月2日,在国际雪联中国北京越野滑雪大奖赛举办期间,国际滑雪联合会、中国滑雪协会、IDG体育共同签署协议,进一步推动“爱上雪-中国”项目在中国落地。国际滑雪联合会秘书长莎拉•路易斯、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洪平、IDG中国区副总裁张莉分别代表各方签署协议。
      “爱上雪-中国”项目是国际滑雪联合会下属教育机构——FIS学院专为中国市场组织研发的互动式滑雪课程,目标是吸引雪上运动初学者参与,助力“带动三亿参与冰雪运动”。前期,“爱上雪-中国”项目已于2018-2019雪季,在北京和河北进行了试点,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中国雪上运动初学者,提供了兼顾趣味性和安全性的入门课程体验。此次签约标志着“爱上雪-中国”项目进入正式实施阶段,IDG体育将为项目实施提供资金和运营支持,与国际滑雪联合会、中国滑雪协会一起,大力推广‘爱上雪-中国’这一项目,共同促进冰雪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