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组织科研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慰问冰雪项目运动员教练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0 来源:王雅君 字体:

       2019年2月2日下午,冬运中心召开科研人员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慰问冰雪项目运动员和教练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育总局运医所、科研所和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等科研院所及相关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慰问运动员教练员时反复强调“要注重科学训练”“要给运动员提供更好的生活保障,关心照顾他们的健康。”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表示要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迅速传达给一线工作人员。会议指出,2019年是“固点”之年,科技助力和保障工作一定要聚焦实战,重点解决训练和比赛中的实际问题, 并且在解决“有和无”的基础上,着重提高各项工作的质量,解决“好和坏”的问题,为实现“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目标提供最坚实的支撑。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开放共享,与各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通力配合,扎实做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各项科技助力和备战保障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