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芬兰沃卡提训练中心负责人到冬运中心会谈
发布时间:2019-01-1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9年1月16日上午,芬兰沃卡提奥林匹克运动中心负责人Veikko先生在来华参加中芬冬季运动年活动间歇专门到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就协助中国冰雪项目队伍训练以及开展相关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商讨。副主任孙远富、洪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芬兰在越野滑雪等冰雪项目上有着成功的经历,希望通过芬方的成熟经验助力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在队伍训练理念和训练方法上要注意中芬特点的有机融合,希望芬方能够更多了解中国运动员,制定符合中国运动员特点的训练方案。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了各队伍在芬兰集训的整体安排,就前一阶段队伍在芬兰训练的具体情况及出现的相关问题与芬方进行了沟通,并表示通过前一阶段的合作,双方需进一步增强训练思想的融合,严格管理督导,重视反兴奋剂工作,中方将对在芬训练的绩效进行评估。
      Veikko先生就中方关心的问题作出了积极回应,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基地的保障服务工作,为运动员提供更好的训练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