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携手共建 助力冬奥 ——冬运中心与北下关街道召开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11月23日上午,北下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泽根一行10人到访冬运中心,双方就共同推进奥运场馆建设工作召开协调会。冬运中心副主任宏江主持会议。
       会上,宏江同志首先对北下关街道长期以来给予冬奥场馆建设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冬奥会备战参赛相关情况。他指出,冬运中心在总局党组的领导下,按照“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的目标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状态全力推进冬奥会备战工作。他表示,首体园区是中国冰雪运动的指挥中心,担负着大众冰雪运动的普及与推广任务,同时还担负了冬奥会6个项目建设任务,工期紧任务重,希望属地政府能够给予大力支持配合,共同助力冬奥。
       张泽根同志表示,北下关街道将全力配合支持冬运中心冬奥会备战参赛工作,特别是在场馆建设方面全力保障,下一步,将配合冬运中心组织开展奥运冠军进社区等活动,推进大众冰雪运动普及推广。
       会后,双方来到冬运中心新建综合训练馆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就保障场馆建设施工场地问题进行了具体协商。
       海淀区消防支队、冬运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