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未雨绸缪 防微杜渐 冬运中心组织召开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反兴奋剂工作计划,做好冰雪项目新赛季新周期反兴奋剂工作,11月15日,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召开国家集训队反兴奋剂运动员行踪信息管理工作会,短道、花样、冰壶、空中技巧、雪上技巧等国家集训队领队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反兴奋剂工作部就冰雪项目国家队行踪信息管理实施细则、反兴奋剂运行管理系统、运动员行踪信息申报流程、常见申报问题四个方面进行再次培训并对运动员行踪信息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目前反兴奋剂工作形势仍然非常严峻,要按照问题导向,对运动员行踪信息填报及反兴奋剂各项工作再认真梳理,一是要不断提高运动员自身文化素养,二是要加大运动员行踪信息申报管理力度,三是要建立风险防控系统图,四是要制作规范化、直观化、简单化的操作流程,将责任层层压实,像钉钉子一样,盯紧、盯严、盯实,将国家集训队反兴奋剂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