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召开团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团的建设和青年工作,为完成好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任务提供组织保证,11月9日下午,冬运中心召开团员大会,选举新一届中心团委。冬运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40余名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宜军主持。经投票表决,唐乐、刘佳宇、李璐璐、晏子天、叶宁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


       受中心党委委托,杨东同志对新一届中心团委和青年同志提出具体要求:首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北京冬奥会工作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努力奋斗;二是要加强学习,自觉将学习融入工作之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三是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真正成为建设冰雪强国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四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守住做人、处事、交友的底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今天的会议进一步坚定了完成好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任务的信心与决心,一定按照“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耽误不起”要求,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严明的纪律、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实现冰雪强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团员大会后,新一届团委召开第一次团委会,选举唐乐同志为团委书记,刘佳宇同志为团委副书记,并对近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