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局领导到冬运中心调研冬季项目反兴奋剂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6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作者:温融 字体: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颖川,科教司司长李业武,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陈志宇、丁涛以及科教司、反兴奋剂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日前到冬运中心调研冬季项目反兴奋剂工作。

  李颖川在调研座谈时指出,这次调研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尤其是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做好平昌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部署。要充分领会新时代下反兴奋剂工作的总体要求,严格按照总局党组的总体要求和总体布局做好平昌冬奥会的反兴奋剂工作,承担起确保中国代表团干干净净参赛,不出任何兴奋剂问题的政治责任。

  李颖川强调,冰雪项目反兴奋剂工作非常严峻,不容乐观。要构建纵横交叉、上下联动,全过程、全覆盖、全方位的反兴奋剂防控体系。纵向上各地方体育部门要建立专门反兴奋剂机构,横向上所有的国家队、协会、项目中心都要成立相应反兴奋剂机构。冬运中心和反兴奋剂中心要通力配合,采取有效措施,把平昌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反兴奋剂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平昌冬奥会既平平安安又出好成绩,实现双丰收。

  冬运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同志及相关部门、国家队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打印】    【关闭】